希望2.1版的团购功能加上分类搜索功能

2016-07-07 16:5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在官方的网站上体验了团购功能,感觉还不是太完美,现在的团购商品和原来正常卖的的商品是分开的,查看起来有点费事,最好在正常商品页面注明该商品支持团购,再添加一个团购图标,点击后进入该商品的团购页面,这样就把团购和零购统一了起来,买家在一个页面上可以选择团购或零购。

另外,团购商品无法按照商品分类搜索,在团购商品比较多的情况下,或者以团购为主的网站,查找商品很困难。我想这个问题也许可以采用虚拟分类的方法解决,为团购商品添加一个团购的虚拟大分类,然后再按照实际商品分类查找团购商品。

希望官方能加以改进。


回答:
关于第一点若只能二选一,敝人倾向团购跟零购分开,若能两样都有那是最棒的!!
顶~~支持第二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