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新版支持中文域名

2016-07-07 16:5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希望新版支持中文域名。
目前版本不太支持,比如会员大头像无法上传,请开发工程师试试中文域名,现在用中文域名的越来越多了。

回答:
这个需求要往后放放,先记下吧

目前使用“中文域名”环境问题很多,会造成许多误解和消耗。除非xp彻底退出市场,还要跪拜中国的所谓上层人物开放相应的端口,这会涉及到的既得利益者痛楚,不容易啊!水太混!ecmall开发者的建议是有道理的。往后放放过2年再说。

既然中文網址也漸漸被所有瀏品器接受。方便易記的網址能夠帶來莫大的行銷便利性。1.0版有支持。沒理由2.0就不支持吧。
請重視這個問題。尤其是本人有付ecmall商用授權。也使用中文網址在行銷網站。偏偏遇到"不支持”,還打算”放著等”,實在是有點不是滋味。
http://pleasecome.in 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