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并简单体验了下新版,有几点想说一下!

2016-07-07 16:5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发现店铺后台模板中有这个“店铺留言”啊(看截图),一问一答的,多好啊,貌似新版取消了这个必要的部分?

理想的方式是:店铺导航条上有个固定的“店铺留言”,游客或会员均可针对店铺留言(商品留言及评论那是商品的),店铺首页最下方(“新品”的下面——注:“新品”建议改为“新品上市”或“新品上架”)做一个区域显示,就像这个模板里的那样,显示多少如5条、10条等可由店主在后台设置。图中“查看全部留言”就可以链接到“店铺留言”页面了。

看这个模板情况,感觉这部分以前有的,但后来取消了?坚决支持加上!这个实在太需要了。


回答:
另外,在注册演示店时感觉已对店铺按照“免费”或“认证”进行了分类(演示版目前开店显示的只有免费店铺),且按照“商品数”和“空间大小”等进行了限制,且含收费信息,坚决支持这个——这样,无论B2C还是C2C,特别是B2C的,更可以有信心做好!但有个问题是,店铺左上方信息区域为何不显示个“店铺等级:免费(或认证)店铺”字样呢?而且后台可以上传执照了,执照能否在左上角下方区域给个缩图(应该整站管理员后台审核后可出现的吧),并点击后缩图后直接在流览器里看到执照大图呢?——这样的话比较理想。

“公司(店铺)简介”、“联系我们”等都可以在导航条里添加,虽然遗憾的是少了个简易促销文章列表,或多个公告文章列表,不像现在是在店铺设置里添了个新公告就要顶掉老公告(如果按标题和发布时间有个列表就更好了,这个希望以后能出现吧)——不过真需要这块的,暂时解决这个问题倒有个想法:整合了UC的,可以在个人空间里发布日志写促销活动,在店铺导航条里设置个“最新促销”或“促销活动”,点店铺这个栏目,显示的是自做的上述日志文章的链接列表,暂时可以解决此问题,也算可以发发文章了,只是麻烦了一点。

目前修修BUG,若解决上述建议暂够用。谢谢开发团队,辛苦了。

忘了,还有二级域名和伪静态的问题,感觉需要解决啊!
理想的话还要有个商品列表页大类名称后显示数量统计。
还有如果店铺有访问统计也不错的,在店铺左下方可以:
总访问量:2562
今日访问:586

意见都到这里整合吧http://ecmall.shopex.cn/bbs/view ... &extra=page%3D1

仔细测试.发现目前的模版在商品展示页面只能显示最新的三条留言..不能翻页..只能点击商品下方的产品咨询查看更多..强烈建议店铺首页增加店铺留言.和商品留言区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