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MALL是什么?就是建网站的操作系统

2016-07-07 16:5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如ECMALL开发团队的设计思路,ECMALL就可理解为类似一个建网站的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的特点,就是要有最大的开放性,兼容性,允许各种各样的应用软件在上面自由选择安装运行。

从大家在这里的建议可以看出,大家建网站的用途是多种多样的,要求也是多种多样的:

有的建一般商品的交易网站;
有的卖虚拟物品;
有的展示服务产品(例如酒店连锁服务等等);
有的做大型工业设备;
有的做租赁服务。

——可以说,ECMALL都能够帮助这些站长实现各自的愿望,可以利用ECMALL建各种各样的网站,甚至是交友网。

因此,站长的各种各样的具体应用,都可以做成插件(类似“应用程序”),而ECMALL的骨干部分,就不必捆绑过多的应用,越精简越好,所有的具体应用,由站长根据需要来选择安装。这样,真的就象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那样,有的要安装OFFICE,有的要使用PHOTOSHOP,有的要使用CAD,不管用户拿ECMALL来做什么,都适合。这样,ECMALL就可以成为被最广泛应用的软件,用户数量想不多都不行。

因此,建议官方一方面加强ECMALL骨干部分的建设,另一方面开发各种各样的应用插件。这样,ECMALL肯定会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建站软件,面向最广大的用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