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ECMall推出独立安装版!避免uc升级带来超多bug

2016-07-07 16:5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建议ECMall推出独立安装版!
依赖uc的话,若uc升级则会出现很多bug。
有人建议推出ecm+uc整合版,但整合后依然无法解决上述问题。

同时,无可否认,整合版对uc+uchome+dz+ecm+ecshp+等 等多合一网站是有好处的。

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回答:
没人关心这个??

你们用的uc是什么版? 没问题??

这个意见好!不过难道不是您所说的那样吗?我原以为都能同步呢、

无知,无语!

现在都流行多个系统整合,你这样无非把你的网站带入一个发展的死胡同!

我想楼主的意思, 应該是說Ecmall可以独立運作, 同時又能相容整合於UC DIZ等其他軟体....

ECMALL與UC目前分屬不同公司, 但ECMALL卻必須依賴UC才能安裝, 將來UC升級及發展方向, 不可能处处为EMALL設想, 所以每次升級後縂會為ECMALL帶來一些BUG....

依我的淺見, ECMALL未來發展方向, 應像國外一些知名的軟體一樣,獨立操作, 卻又能靈活的整合其他軟体

我一直在用uc1.0和discuz6.1
目前看还算正常,不知道官方升级后是否必须使用uc1.5

原帖由 nanze 于 2009-1-5 08:54 发表
无知,无语!

现在都流行多个系统整合,你这样无非把你的网站带入一个发展的死胡同!


独立安装版 能够避免因uc升级而出现的新bug,n合一网站很不错,本人也喜欢,
但是n合一的话,bug满天飞,谁还会用?
5楼的观点不错
6楼的办法不错,以后我也用旧版,等新版的bug少了再升级!

欢迎大家继续发表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