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忽视的一个小节:商家重要的东西没有显示出来!

2016-07-07 16:5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诸如商家的电话,手机,QQ号码等联系资料,竟然没有一项,显示在商家首页和商品页的显眼位置上,就不能不说是这个系统的一个最大的遗憾!!

买家的心态,一般都是希望能第一时间联系到商家,而不是给他留言!!

回答:
可以在店铺介绍里写上啊

不但需要显示 还应该是用户可以有选择的显示
就跟UCH里边有选择地显示个人资料一样

很多人一开始就想到如何收取商家的费用,为网站创收,我觉得这种想法,是非常愚蠢的,现在做站的人,都知道,人气是关键,一开始就想收费,搞种种限制,是非常危险的,我的经验告诉我,最大限度,最便捷的方式,为网友提供最实用,最有价值的东西,是成功的关键!
所以我是一个一个地走访我网站主题相关的商铺,因为我立足的就是本地的市场,说服他们注册,甚至亲自登门帮他们注册,添加商品(因为很多老板是电脑盲),下一步还准备在本地比较有人气的网站挂宣传广告,集体为他们做宣传,为的就是拉龙人气!
有了人气,还怕没钱赚吗?现在铺天盖地的广告联盟,想不赚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