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会员管理自己的店铺应该默认进入后台

2016-07-07 16:5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现在会员管理的自己的店铺需要重新登陆后台,而且这个后台和管理员的后台是同一个,只不过因为权限问题显示的东西不一样而已!

建议会员登陆后管理店铺应该默认直接进入,减少重新登陆环节。另外应该将会员管理后台与管理员后台分离!

回答:
店铺管理后台跟站长管理后台本来就是不一样的,管理的内容是不同的,只是界面样式相同而已。
店铺前台和后台不能默认直接登入,这样不安全,后台的单独登录机制可以允许店主不登录前台而直接登录后台进行操作。

只有站长才知道,前后台的机制,很多店主只有晕的份。

discuz一直不明白,程序是做给店主用的,不是站长用的。

C2C应该考虑的是店主的使用性

刚开始都有个接受过程的,习惯就好了。实际上很好理解哦,前台登录一般都有 cookie 保存,万一在不安全的机器上登录不小心保存了 cookie,如果前后台默认自动登录的话,那么很容易就让人根据前台进入后台,那店主的损失就大了。所以为了安全考虑,还是分开登录的好,反正也不是很麻烦,是吧。

安全和简单是是矛盾的。

开了有20个店了。只传了7个产品。谁的过错。

他们那些店主是真的不会用啊。

确实是这样的!那些开店的老板哪里会搞这些!!

连淘宝都是可以直接进入的,官方应该参考参考!

一切应该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程序的最终用户并非全是懂得很多的人啊!应该让操作越简单越好。

如果官方一定认为有不安全的因素,那可以设置一个开关,让站长选择是否允许会员直接进入店铺后台管理。

支持前台和后台要两次登陆。请那些不懂的SHUTUP!
支持,前台和后台都要登陆。请那些不懂的SHUTUP!

电子购物最重要是安全。

你看哪个电子银行,不是需要五个密码。还需要手机下实时变。浦发的动态密码有多少你知道吗?。

或者你的站很小,做的量很小。万一店主进入,人离开一下,别人的就可以乱搞了啊。要两次登陆。

请那些不懂的SHUT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