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strpos() [function.strpos]: Empty delimiter. 错误

2016-07-07 15:2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Warning: strpos() [function.strpos]: Empty delimiter. in e:\wwwroot\360bei\wwwroot\includes\lib_main.php on line 1919



打开内页出现这个错误,一刷新又 好了,老大是什么原因?

www.360bei.com


回答:
未命名.jpg

有人在不

:( :( :( :(

官方没有人吗?

都没有人帮忙啊!在线等啊!!!!!

都没有人帮忙啊!在线等啊!!!!!

看错误信息,应该是你定义的导航中,有的栏目没有设置链接,才导致出错。
请先检查下你的导航是否都有链接地址。

我替换了\includes\lib_main.php 这个文件好了,谢谢!

具体 怎么解决的,楼主分享一下啊

我只是出现在 当前位置: 首页 > 购物流程 这里而已!其他地方没有!什么原因?
但是找到原因了!到 自定义导航栏 看看有没有空的连接!删除就好了
Goda以提醒真棒!谢谢咯!

解决了,原来是说自定义导航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