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授权多少钱!?

2016-07-07 15:2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PM了,但是没回复,问题如标题!

回答:
你要去版权 还是商业服务授权》?

我要去版权!

了解一下

http://www.ecshop.com/service.php

您好,
版权标记是不允许去掉的,至少请保留Powerd By ECShop的字样

我们的软件是免费提供给大家下载使用的,还请大家支持我们

我很不了解啊

我们将自己的产品开放源代码的提供给大家,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低门槛的体验,使用我们的网店系统,帮助大家通过用我们的产品搭建网店,获得收益。

如果是公司、企事业单位等组织机构,使用ECShop产品,是需要同我们支付使用授权费用,价格是3000元,为一次性支付,终身授权的。

感谢大家的支持

如果你买一个IBM笔记本,你的确可以把商标撕下来,可是商标不一定就妨碍使用呀,还能证明商品的来源合法性,增加你自身的品牌。
ECShop的标记表明你使用的是高效、稳定、正规的产品,为何要去除呢,难道大家喜欢用没有品牌的商品。

你用一个正规的产品,也让你的客户有安全感,所以我感觉保留没有任何坏处。

同时版权标记,是很小的地方,也不影响你的网站的美观。

楼上的怎么不能理解呢 不是美观的问题

原帖由 dakoumusic 于 2007-11-6 04:16 发表
楼上的怎么不能理解呢 不是美观的问题

那您说说,究竟是什么问题呢?

原帖由 夏天 于 2007-11-6 09:36 发表

那您说说,究竟是什么问题呢?



我来说吧:很多公司型的网店主不希望其客户和竞争对手知道自己所用的系统的心理在作祟 —— 特别是网络型公司更是如此。

能一直免费用就不错了

个人观点,保留标志不是问题啊,无论是任何软件和物品,本身开发者投入那么多,给别人留个标志或连接都是很正常,最基本也算是对别人的一种认可和尊重吧,最起码我个人这么认为!
只是感觉授权的定义范围规定太笼统!

请看

http://bbs.ecshop.com/thread-3634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