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nalytics的电子商务追踪

2016-07-07 15:2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这个没研究过呢。

回答:
呵呵我一直在用

哦,楼上的兄弟想必知道如何设置电子商务追踪吧,教教新手嘛。

Analytics只能统计页面转化率,
比如从HOME页到FLOW页的转化比率
收入的话可以通过ECSHOP后台统计呀

噢,我主要是想做广告统计,然后能够直观的将收入和流量关联起来,看上去Analytics是提供了一个叫电子商务追踪的功能,而且在每个统计参数下面,都可以点击“电子商务”选项卡,看到用户的转化情况,和订购的金额等信息。

但是,现在收入这个数据没有传递过去,上面贴的那个是Analytics的教程,我还不太会用,兄弟能指点指点吗?

觉得这是一个关系到网店是否能有效投放广告的关键功能,希望知道设置的兄弟姐妹不吝赐教,谢谢!

冷门时间发的,再顶一下。

兄弟姐妹们都关心自己的广告投放吧,这个功能真的很重要啊,能够准确的分析出用户来源,以及外链带来了多少注册用户,多少购买行为,多少交易量,甚至能够知道是哪个网站,哪个外链,哪个地区,哪个搜索引擎,哪个关键字为你带来的,非常实用的。

麻烦高手指点指点!谢谢。


后台统计都有

后台的统计功能很强大,这也是我选择ec的原因之一。但后台能够看到哪个外链上来的流量,注册了多少帐号,浏览了多少页面,购买了多少东西嘛?

我用2.50,感觉后台的流量统计,和目标以及购买行为是分开的,

1、“订单统计”中:
“有效订单总金额:¥927.99元 总点击数:4786 每千点击订单数:1.04 每千点击购物额:¥193.90元”

如附件1:后台统计.jpg


2、流量统计中
提供了来源分析:综合访问量 地区分布 来源网站 三个项目,但没有和注册成功数,购买成功数,购买量关联起来,所以对实际广告投放可参考性不强。

如附件:流量统计

订单统计.jpg (373.99 KB)

订单统计.jpg

流量统计.jpg (567.15 KB)

流量统计.jpg


可能目前的程序结构还不是更适合google统计
因为google无法检测到一些参数,我们将在下个版本考虑这个功能

哦,好的,谢谢bugii。

愿EC越来越实用,让我们都有钱赚,Ec也活得越来越滋润。

当然,有哪位仁兄依然有兴趣研究这个功能的,请和我联系,请直接Q:11305599,TEL:13581803322,适当付费是对劳动的尊重。

我最近也研究这个,谁有做过的出来指导一下。

我做过 联系我 呵呵 Q179233181

看来大家这个问题都没解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