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论坛上找到的给商品图片加放大镜的文章,其中有一段的代码不知道给加到哪个地方?

2016-07-07 15:2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找到的拜月小刀的贴子,想在商品图片上加上放大镜,但是有一个地方说要加上代码,但是我不知道应该在什么地方加上,请大家帮我一下吧。在线等……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 ... highlight=goods.dwt原贴地址

第一种方式:把mzp.packed.js放到 ec根目录 js目录下面
这样 在goods.dwt文件里面 添加一行:
{insert_scripts files='common.js,mzp-packed.js'}(这一段应该加在goods.dwt里面的哪里呢?)请知道的详细帮我说一下,谢谢了!!

刚有人说在body前面,但是具体的哪?是body前面的哪里都可以的吗?本人比较菜,所以请不要一语概括,谢谢了!!

回答:
</head>前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