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标签云没有什么用处,就把他改成发货公告了 代码已放

2016-07-07 16:2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感觉标签云没有什么用处,就把他改成发货公告了

偷懒了一把,因为还不会添加.dwt和。lib,直接拿把标签云修改了一把

大家看看,呵呵

有知道怎么添加.dwt和.lib的告诉俺一下,免得看见tag_cloud这个词语来火


演示:http://www.taobaoyouapaipai.cn/tag_cloud.php


代码在13楼,有问题请跟帖

1、修改后排列顺序是按照订单号顺序排列的,不是以前按照后台发货时间排列了。
(偷偷乐一把,以前发货要是晚一两天,就会造成以前的订单跑前面来了,让游客看到感觉办事效率不行 ,现在可以造成这个假象了,别对我摔砖,没有办法啊。整体协调统一是店长们的追求)
2、“发货单”这几个字也被我改成直接调用发货物流名称了。
前台滚动发货公告也改成如是了。
3、单独一个页面显示就不需要那么吝啬就显示10个了,我这里可以不限制,列出几千几万也没有什么问题.

未命名.jpg (70.14 KB)

未命名.jpg


回答:
没看见怎么修改的方法,只看见介绍。

请保留ec的版权,谢谢

其实标签云很有用的,客户可以根据此关键字很快找到自己需要的商品,对于搜索引擎来讲也是一个好的收录~

添加上这个功能其实也不错啊

看来要的人不多啊。要是有人要俺就发上来了

原帖由 braintrust2003 于 2008-11-30 20:56 发表
看来要的人不多啊。要是有人要俺就发上来了
请保留ec的版权,谢谢

等待楼主快发上来,很需要此功能

我想要下 呵呵

xjin@vip.qq.com 谢谢~

我想问一下,你的首页留言本是怎么调试的!如何把留言本放到首页显示!谢谢您滴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