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出现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到底能不能解决?

2016-07-07 15:2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a、ECshop版本:v2.7.2

b、出现问题描述:添加商品,修改商品的时候出现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in……………………\includes\lib_common.php on line 778

c、出现问题前做的修改是:啥也没做,刚添加商品的时候还是好的,突然就出现这个了

到底能不能解决呀,很急呀,看了这多出问题的,解决了的说说,先谢谢大家!

回答:
这个要问问晓天大哥咯

可能是网络环境造成的PHP执行超时

谢谢各位,希望以后别再出现了,我怕了……

没有高手解答一下吗?我的网站www.111golf.com不是死定了!

同病相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