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增加Google Checkout支付接口

2016-07-07 15:2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建议增加Google Checkout支付接口插件。
这个方式目前只能在国外使用,货币现在只支持美元。要求SSL连接。
但有成为paypal劲敌的可能。国外的主要shopping cart软件都支持了,shopex也有了,这里好像还没人提起过?

回答:
用shopex做外贸的很多。EC几乎没几个,有就较小所以没人提,开发的东西与客户需求相关

dakoumusic1说得对。
ec现在的策略就是忙于占领市场。也不能说是错,可是热热闹闹之后,大多数网店都是要淘汰的,只有有盈利可长期运营的网站才会成为ec收入的来源。看看国外主要的几个shopping cart的状况就知道了。
当然,占领市场以后象youtube那样被收购,就是另一个故事了,呵呵。

对啊现在美国人很多都用google check out! 所以急切 希望 添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