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决定了,网店搬家,问一下,EC网店搬家麻烦不?

2016-07-07 15:2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受不了了国内某空间商了,太不稳定了,这国庆节又搞什么机房线路切割给停了两天,火大,决定买了个美国的空间,想把EC网店转移到美国空间上去,请问这要注意什么?麻烦不?

回答:
很简单,备份数据库就可以了,在新服务器上安装程序后,导入数据。论坛里有说明。

需要什么用的空间? 可以优惠给你

不麻烦。两种办法。一种是在ecshop内搬家。一种是直接复制文件、移动数据库。

牵涉到数据库版本的问题,要小心

用帝国备份王吧,我也上个月搬了一次家,挺顺利的,论坛上有详细的帖子,你搜索一下就可以了
顺便展示本人网站http://www.366water.com兄弟们,多多指教

不错不错

不麻烦,很容易的!

很简单,备份,还原一下就好了

用了土办法,直接用FTP下载到本地,再FTP上传到美国空间,这个上传真慢,从晚上传到天亮,困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