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请晓天进入!!点击支付方式的“货到付款”后,应付额中的配送费用为什么没了

2016-07-07 15:2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截图说明

回答:
这个可能是因为对flow.dwt进行了改动,造成某些参数js传递不正确引起的,楼主可以切回默认模版看看。

这个可能是因为对flow.dwt进行了改动,造成某些参数js传递不正确引起的,楼主可以切回默认模版看看。
lensun 发表于 2010-1-13 17:37


换回默认模版也有这个问题!!!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
wch209abc 发表于 2010-1-13 19:45


不知道这是什么问题,请开发团队进入解决

刚才打开你的网站
未发现有此问题
xx333.jpg


刚才打开你的网站
未发现有此问题
32685
晓天 发表于 2010-1-14 10:56


晓天兄,你选择一个30元以下的商品,采用“不登录,直接购买”的方式结算,进入订单提交页面时,配送方式和支付方式都是被选中的,这时合计金额里有1元的配送费用,当你用鼠标点一下支付方式下“货到付款”前的圆点时,合计金额里的配送费用就没有了!
请再试一下!!
又试了一下注册用户购买没问题但使用“不登录,直接购买”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我试过 确实有个这个问题!!!

请问你是用哪里的空间,国外的?
还有你是否修改过程序



我自己的服务器,程序没动过!
提交后的页面显示的金额是含有配送费的(3.6+1.00=4.6)如下图,只是在“提交”面页面点击“支付方式”时配送费就没了
注册用户购买不存在该问题,“不登录直接购买”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5.jpg

该问题,以前发现国外的空间,有session的问题,导致session错误,以致程序出错。暂时未在国内空间中发现有此问题。

您选定的配送方式为: 市内快递
您选定的支付方式为: 货到付款。
您的应付款金额为: ¥4.60元


提交完订单,价格正常啊。已经加了1元钱。

我是国内空间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请团队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