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能否实现:进入分类页面后显示改分类下的推荐商品以及下级分类商品数量?

2016-07-07 15:2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如题。多谢多谢!!!!

回答:
您好,这个要修改代码了。如果不懂代码,请联系我们的认证服务商。

可以参考我的一个帖子《如何取得当前分类下商品的品牌列表》,跟这个思路一样的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php?tid=35654&page=2#pid115888


您的帖子我看了,好像咱们的思路还不太一样。您需要显示的是当前分类下的品牌,而我需要显示的是当前分类下所有推荐的,或者 热卖的商品。

所以我还是不太明白,继续请教。请有经验的大大解答一下。多谢多谢。


另外我还想知道EC能否实现进入某一级分类后显示此分类下所有二级分类中的商品数量,就像这个页面一样:http://www.newegg.com.cn/Products/CTIndex.aspx?ctid=626

怎么没有人回复啊,继续顶。

这个问题好,帮顶了。

推荐商品可以模板做到,分类数量写php代码 2次开发找官方!模板开发找我!

取得当前分类下所有推荐的,或者 热卖的商品最好的方法
search.php?category=1&intro=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