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关于linux主机中ecshop提示open_base_dir的问题

2016-07-07 15:2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大家好,我的ecshop是2.7.2版,我用的主机是美国虚拟主机。
在我安装好ecshop后,在登录admin后台得到如下的提示:
“您的服务器设置了 open_base_dir 且没有包含 /tmp/,您将无法上传文件。 ”

我咨询了主机商,主机商说可以自己定义php.ini文件放到public_html目录中,但我将php.ini注释掉open_base_dir 一行后,还是得到相同的错误提示。

请问应该怎样自定义php.ini中关于open_base_dir 这行呢?

我的虚拟主机目录是 /home/vvyyz/public_html/shop
其中/home/vvyyz/public_html 是web服务目录,shop是我安装ecshop的目录。
在/home/vvyyz/下有个tmp目录,即 /home/vvyyz/tmp。

我用的主机是国外的一个服务商,他们让我自己编辑php.ini文件,不帮我改,但主机很稳定,我不打算换主机商。

请大家多多指教,应该怎样根据我的主机环境定义我的php.ini文件呢?谢谢!

回答:
安装时候出现这个错误?

安装正常,在安装后登录admin后台后,提示的。

请大家多多指教啊,很着急!

请大家多多指教啊,很着急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php?tid=95341
90
可以看下,这些一般是空间商帮忙设置的

如果你是独立主机或者是vps,那么可能是自己独立设置

多谢晓天大侠的指教。
我是虚拟主机,主机商是国外的,他们不帮我设置,但他们允许我自己设置php.ini,来指定tmp文件的位置。
但小弟还是新手,不知道改如何根据我的实际环境修改这一行,晓天前辈,能根据我一楼写的环境,告诉我改怎么设置open_base_dir 这一行呢?

非常感谢!

原来是在 apache的配置域名这里(默认是 conf/ext/httpd.vhost.conf) 把 open_basedir改成 open_base_dir重启apache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