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请进】360 for ecshop 2.7.0 BUG【已更新截图】

2016-07-07 16:2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使用360 for ecshop 2.7.0模板,用IE8访问商品页面,不显示商品描述内容,点击“商品描述”选项卡后才能显示出商品描述内容。
请问如何修正?

访问后默认显示





单击商品描述后才正常显示

回答:
IE6、7、FF都是正常的,就IE8有问题。
我现在用的WIN7,体验良好,IE8用起来也顺手。所以个人觉得升级IE8的用户会越来越多。
希望官方尽快修复这个BUG

楼上的,虽然我不是WIN7,但ie8我有,没发现您说的问题啊,最好截图说明吧,就是你贴出的地址我也没看出哪儿有错误啊?

你的 商品描述里面 图片太大(692px × 3106px);网页加载太忙造成的,这不是BUG


你的 商品描述里面 图片太大(692px × 3106px);网页加载太忙造成的,这不是BUG
失落的大地 发表于 2009-8-5 14:36

大哥 真是BUG
我的服务器很快的,用IE6、7、FF 一刷就出来了,如果是加载慢的话这几个版本的浏览器也一样加载慢啊。
IE8也不慢,只要一点商品描述选项卡,刷就出来了。
而且换其他模板用IE8就不会这样,只有360 2.7的模板在IE8下才这样的啊!

关注一下!

关注一下!

关注 一定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