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价格自动计算的问题,请老手指教!

2016-07-07 15:2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在后台添加产品的时候发现个问题,很是不方便(针对我自己)!

如下:比如我设定价格是1000
本店售价:*
会员价格:注册用户(1000)代销用户(1000)vip(1000)
会员价格为-1时表示会员价格按会员等级折扣率计算。你也可以为每个等级指定一个固定价格
商品优惠价格:
[+] 优惠数量优惠价格
购买数量达到优惠数量时享受的优惠价格
专柜售价:


那我点空白处后,专柜价格就主动的调整为1200了!
因为我的价格经常会变更,每次调整本店价格后,专柜价格都要重新输入,确实给我增加了不小的量!
修改会员价格,代销用户,VIP价格折扣率为0后就可以不改变!

我想提问的是:在哪里可以设置会员价格,代销用户,VIP,三者的扣率为!
是后台还是模板?在后台的会员等级里我已经全部设置为100了,但是还是没有改变!
请高人指点!
截图1284249079.gif

回答:
不懂,帮你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