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商品比较的时候商品重量怎么都四舍五入了?如何修改显示原来的重量?急!!

2016-07-07 15:2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商品比较的时候商品重量怎么都四舍五入了?如何修改显示原来的重量?急!!

回答:
http://www.fujitsulifebook.cn/compare.php?goods[]=18&goods[]=67&goods[]=107



ecshop本身重量就存在一个很大的BUG

以前记得有分析过

找到了intvalceil 函数删掉就可以了

找到了intvalceil 函数删掉就可以了
ddwfish 发表于 2009-8-13 13:23


这个在哪里删?分享一下嘛。另外加个问题,删掉后实际扣款是不是也没有小数点后面的金额?



商品重量:2.500千克1.180千克

这样显示的

修改 compare.php

$arr[$goods_id]['goods_weight'] = $row['goods_weight'] ?
($row['goods_weight']) . $_LANG['kilogram'] $row['goods_weight'] * 1000) . $_LANG['gram'];




哪里的实际扣款?

顶你,我也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