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ECSHOP本地调试环境,一键绿色版!

2016-07-07 15:2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作用:本绿色PHP调试环境包只有50M大小,用来调试PHP网站非常方便,无需安装,解压后就可以使用,只需10秒即可启动!


可调试网站:PHP+MYSQL
软件大小:49M
绿色启动:只需10秒启动
软件功能:建立PHP+MYSQL调试环境,MYSQL数据库WEB管理端,网站预览

下载连接:立即下载


使用方法:
1.将本压缩包解压到D盘,使文件夹在根目录
2.将ECshop拷贝到里边的web目录下
3.点击一键安装,只需10秒,环境立即建立好



说明:ecshop第一次运行时会执行它自己的安装程序,他自己带创建数据库程序。
本程序可以测试任何PHP+MYSQL数据库程序,执行上面2、3步即可。
你的PHP没有创建数据库的功能的话,请通过web里边的phpmysql来管理你的数据库。见装成功后的说明,欢迎用过的筒子请报告体会。

如果谁有空间可以长久放置,请和我联系,gz100@163.com
若7天内无人下载,资源就会被删除,所以请各位多多顶贴!

logo.jpg (5.01 KB)

logo.jpg


回答:


热心分享,请大家热心顶贴!
你的一个小小动作,方便ECSHOP千万用户

不懂什么意思

路过看看~~

好东西,齐分享

顶一个啊,大家一起来

顶一个啊,大家一起来

不错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