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弟弟发布套2.6.1GBK绿色服装风格

2016-07-07 16:2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声明:本套模板版权归http://www.heewoo.com.cn/网站所有,具体谁的站我也不太清楚,反正我看这挺不错的,就给大家打包了,模板图片链接的BUG眼镜弟弟已经修复,其他的BUG未测试发现,自己下载完测试下,如出现其他的BUG请跟帖说明下。

本套模板是眼镜弟弟用不怎么好的手段“偷来”的,希望哥哥姐姐们不要给眼镜弟弟制造麻烦,还是那点,不要拿大家学习研究用的东西去卖钱就成,自己修改完的就无所谓了,反正大家也要吃饭啊。其实前几天我朋友知道我打算要给大家发布模板的时候他说我很傻,让我拿来卖多好,但我没那样去做,原因眼镜弟弟就不说了吧,大家应该都明白。官方都已经开源免费,大家还去创造利益貌似不妥吧,再说穷人比较多,想学习的人又没钱,眼镜弟弟的宗旨:“免费共享网络资源,共同促进网络发展,丰富你我他的知识!”没上过学,说出话来让大家见笑了,眼镜弟弟不是忽悠,真没上过学,这也是我这一生的遗憾!

在眼镜发布第一套模板的时候有人这样说的:“楼上!几个做模板的很不顺了....
ivan2413 发表于 2009-4-1 22:16 ”
,当时我看到这个人说的话真的很生气,但我没说什么难听的话。在这我说一句我眼镜不是孙子,以后发布模板的时候尽量避免一些大家在卖的模板,毕竟大家也要吃饭。但大家迫切需要的模板我就不管这么多了。像这种人没事来论坛淡砍的人就是闲的,您还是回家歇息会吧,少在论坛发些垃圾帖子占用大家宝贵的资源,你要真有那能耐和时间就多给大家发布共享几套顺眼的模板啊。



依然是上次的老样子,就一个GBK2.6.1的版,谁有时间就帮大家转套UTF的出来,顺便帮大家升级到2.6.2的版本!


大家下载完跟些帖子,眼镜弟弟也会高兴的,也避免今后不精品的出现啊!


Ecshop免费模板共享QQ群:56814022

(不是打广告,刚给大家建的群)



绿色-gbk.part01.rar (97.66 KB)

绿色-gbk.part02.rar (97.66 KB)

绿色-gbk.part03.rar (97.66 KB)

绿色-gbk.part04.rar (97.66 KB)

绿色-gbk.part05.rar (26.28 KB)


回答:
支持一下!

顶一下楼主

支持眼镜弟弟!!再接再厉

这得顶啊

又是一个不错的模板,支持

不错速度很快呵呵继续努力

支持下,楼主辛苦啦

很好!辛苦了谢谢!!

这个模板还真不错。辛苦辛苦了。
首页赶紧稍有点乱,精简一下 做成分类的页面赶紧挺舒服的。

顶一下楼主

下载了,顶一下,呵呵

漂亮的说。很漂亮。

不错 支持一下,,有UTF8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