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的河南亿鹰科技!我要搬家!

2016-07-07 15:2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受不了这个空间商了,网站时常打不开,很火大。所称的双线基本是吹牛,电信的电基本没用!使用期快到了,我再也不用这个空间商的空间了,要搬家。请大家推荐一下。

回答:
稳定的空间的确很重要,不过也不能保证24*7一点问题也没有,我一直在用北京康盛的IDC,感觉还可以,不过也有几次出现数据库出问题的情况,不过还算好,不出半天都能修复好。还算对业务影响不大,你可以去idc.comsenz.com了解一下。

刚表扬一下就有些问题,不知是否我们这里该死的小区宽带出口问题,无耐呀,电信ADSL无法报装,给他们独占了生意。

楼主淡定,呵呵

现在好的空间太少了!

大家多推荐一下好的空间吧,刚才搜索了一下亿鹰垃圾,妈呀,很多人骂亿鹰呢!~

河南人不可信啊~~~

鄙视楼上的!

LZ,九鹰说不上好,但也不像你帖子里说的那么垃圾,人家的产品不是一定要满足你的要求而生产的,这点你要搞搞清楚滴。你就是把九鹰砸到国内不卖出一架,人家也不可能倒闭。洗洗睡吧~~

用国外的吧,优化下不会比国内差,看我签名里的站

我用的河南亿恩的,垃圾的要死,我也准备搬家了,怎么河南没一个好IDC啊

河南景安数据怎么样呢?有没有用过的,说下

http://www.zzidc.com/

鄙视7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