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关键字统计显示为乱码,如何解决?

2016-07-07 15:2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系统信息服务器操作系统:WINNT ()Web 服务器:Microsoft-IIS/6.0PHP 版本:5.2.5MySQL 版本:5.0.17-nt安全模式:否安全模式GID:否Socket 支持:是时区设置:UTCGD 版本:GD2 ( JPEG GIF PNG)Zlib 支持:是IP 库版本:20071024文件上传的最大大小:2MECShop 版本:v2.6.0 RELEASE 20080606安装日期:2008-05-04编码:GBK以上是我的版本等信息.错误如下图:
1.jpg
EC其他部分使用都完全正常,只有这个显示为乱码.请问如何解决,困扰已久....

模版使用的是"墨绿色运动风格"难道是模版的问题.因为这个模版在V2.6版本还没发布.
我也是使用别人修改的.请求各位达人给予帮助,小弟万分感谢!!!


非常感谢两位管理的热心回答.问题已经解决.
最后清空了keywords表.现在显示正常啦.


回答:
清空您的统计信息

谢谢...但是我不知道如何清空统计信息.能具体点告之操作方法吗?
我今天用20080606的覆盖后发现后面显示的正常了.但是前面已经有了的数据还是乱码.
所以我想把它们都清空了.应该就没问题了.
但是我在后台找了半天,不知道那里是清空统计的.麻烦您能可以告诉我如何清空吗?
还有就是用phpmyadmin,打开后,我不知道删除那个数据表.


清空ecs_stats这个数据表。

现在我已经清空了ecs_stats没有找到您说的ecs_status
但是现在在后台看,那些乱码(前面部分有,后面的没有乱码),还是存在.
清除缓存后现在只是综合访问,地区分布,来源网站等其他的被清除了.关键字部分还存在的.


备份keywords 表然后清空试试

我的 keywords stats这两个表都清空了,还是不行。地区还是乱码

好像是FLASH的编码问题,如果使用的是UTF-8编码就没有这个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