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的咨询

2016-07-07 15:5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买了你们的那个叫直通车的服务的话
我想在百度,狗狗上看到被搜索的位置提前
你们能做到吗?
以前搞的网站都好几页后面 效果一点都不好
你们的服务怎么提供?

回答:
像谷歌、百度等搜索引擎的广告投放会涉及到关键词的选择、关键词标题的描述、广告语的撰写等,我们会通过我们实际的运营经验给商家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指导。就是说,商家选择什么样的关键词、关键词的描述怎么写能吸引客户的眼球、增加浏览量,最终把流量转化成销量。

哦 意思就是说 我做箱包的 卖LV包包
以后会员区搜索搜到LV就能搜到我的店了?

我们的EC后台有相关的设置,同时我们还会给你在搜索引擎推广上给你专业、实际的指导和帮助。

还是有点不太明白

是啊,搜索才是最重要的。

实体开店可能难不到我们,可到了在网上经营,没想到这其中还有这么学问呢!
看来网上开店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容易呀,从哪里可以了解官方的服务支持呢?

http://www.comsenz.com/purchase/ecshop
http://www.comsenz.com/purchase/blue

官方服务会比较专业的,相信可以给客户更好的指导。


来源于上海租车网注册香港公司网


上海婚庆公司
婚庆公司
婚庆服务
婚庆礼仪
婚庆网
婚庆
上海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