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的问题 请教下

2016-07-07 15:2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的网站一直正常使用,有一天用tool.chinaz.com/查询网站seo综合信息的时候发现了以下问题,meta里面的内容不正确呢,到后台看,也没有发现有任何问题,还请帮忙解答下

1.jpg


回答:
怎么都没有人看啊

百度收录的内容正常吗?

或者将
index.php里面的
if(($ua == '' || preg_match($uachar, $ua))&& !strpos(strtolower($_SERVER['REQUEST_URI']),'wap'))
修改为
if(( preg_match($uachar, $ua))&& !strpos(strtolower($_SERVER['REQUEST_URI']),'wap'))

百度这两天搜索还算正常
不知道接下来怎么样

只要收录没问题,那么就没问题了。
这些站长工具,并非和搜索的环境一样,会有一些区别。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