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产品页被收录全是Access denied?

2016-07-07 15:2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为什么搜索引擎收录我的商品页全是Access denied.这样的?
http://www.google.cn/search?hl=zh-CN&newwindow=1&rlz=1T4GGLL_zh-CNCN300CN300&q=site:iss8.com&start=30&sa=N

例如这样的,商品页全是Access denied,标题,简介全部是收录Access denied 这个。
怎么回事?栏目页、首页、品牌页、文章页也都好好的。

百度每天来,就是不收录产品页,其他都收录,雅虎收录产品页也是 Access denied ,郁闷,刚刚在论坛上看到以前页好多人遇到这个问题,但是还是没有找的好的方法,所以我又在这里发求救帖,请论坛上高手们给个有效的解决方法啊,拜脱了!!!

回答:
顶一下。————‘

未发现有此问题
如果出现access denied一般来讲是由于 执行了非法程序导致
请确认您的代码未经过改动

我的程序是直接从官方下载的啊不过模板不是官方的但是从一开始就出现了这个问题

自己在顶上来向前辈们求救下

还是老问题希望高手给些解决的经验

发现同样问题,原先用2.6.0的,各搜索引擎收录都正常收录,现在2.6.1出现这样的问题.顶上去

不知道这个问题能不能得到解决了

顶啊这是什么问题如何解决惨啊

怎么解决啊?希望能把2.6.1这个版本弄好!如果有解决办法或补丁就更好了,升级到更高版本太麻烦了!

唉,没办法,还是升级吧!新版的还没出正式版呢!

我的也是,2.6.1就这个样子了,现在升上来了2.6.2 问题还是老样子,不过,才升不久,唉,稳定了的话,以后都不敢乱升级了!

楼主,你的网站未有此现象了啊,你换程序了?

估计是你模板问题,其次就是ROOTS限制了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