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邮件发送测试显示access is denied

2016-07-07 15:4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问是什么意思怎么处理啊

回答:
您是使用的那种发邮件模式呢?
是用的那种邮箱,建议您换个别的邮箱试试看。

我的也是这样,用的企业邮箱,在IP后面加了端口号8383 就一直提示正在处理,发不出去 在PW论坛测试能正常发送

我的也这样
刚搜索来的

gmail,126,163,QQ邮箱全部测试过,都不行 全部出现上面的问题,用内置函数也不能发送,但在同一服务器上的 动网论坛等发送邮件都正常.希望我的描述清楚了.

同一台服务器上的另一个系统可以发信,不应该的。

请PM您ec的后台帐号和pw的后台帐号,我们排查一下。

ssl不解决,邮件系统等同虚设。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郁闷了很久,一直找不到原因。刚开始安装发ECSHOP时是可以正常发送邮件的,但后来换了一台服务器之后再也不行了。同样的设置,没有更改过的。
会不会和php.ini或apache设置有关呢?

我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了。原来是服务器上安装了Mcfee杀毒软件造成的。卸载了就可以了。

11楼正解, 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