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竹进来一下,反应BUG:用户中心,订单无法操作,始终是“已确认”状态

2016-07-07 15:2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升级2.7.2之后,注册用户进入用户中心,查看“我的订单”,订单状态在未确认的状态下,可以“取消订单”,但订单确认之后,无论进行什么操作,始终是“已确认”,不像以前的2.71版的时候,确认后会变成“付款”,发货后会变成“确认收货”,为什么?

有没有装了2.72的朋友来这里说一说,你们的是怎么样的?


另外,如果是我的问题,应该修改和查询哪里?

回答:
斑竹在不在?帮忙看看

刚才另找了个空间,重新装了一个2.72试了一下,发现还是这样。

斑竹看看,这样的逻辑不太合理,希望能修正一下。有没有人知道怎样自己修改的?

重新在别的服务器上安装了一下,也是这样,应该是BUG,麻烦斑竹看一下

你好,这个是2.7.2里面的订单状态增加了(支付、配送,还有货到付款的特殊支付)不同的组合有不同订单状态。
里面的组合可能会重复,可能会导致显示结果错误。特别是货到付款,这个很特殊,走的流程都是不一样的。
所以如果需要付款建议到订单中进行付款。

说实话,这样很不方便,对于注册用户,以前有的“确认收货”,“申请退货”等操作都没有了,建议改进一下,以前货到付款就有了,但是不会显示付款操作,会自动显示“确认收货”。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改,改哪个文件?

又看了一下,选择货到付款的反而会出现“付款”操作,这个逻辑真理解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