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找人还原数据,在线等高人帮忙!!!!!!

2016-07-07 15:2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2。72的程序,正常在后台做了备份,现在还原第一个SQL包正常,提示继续导入分卷,报错,造成有的表没有还原成功,现找人解决此问题,QQ:6644-343价格QQ谈。

回答:
我帮你搞.呵呵

用帝国备份王

数据库结构

很久没用WIN系统来运行PHP了,建议先在本地IIS上还原,很多服务器上做了资源限制,不是你文件不行,往往是资源超标被限制,所以本地IIS站还原时 设置站点文件响应时间久点,默认好像是90秒,可以写更多...另外是站点的内存和CPU占用率调至更多。

如果原站数据可以打开 就用 帝国备份王,如果原站不能打开,但MYSQL能用就直接在PHPMYADMIN 里导出SQL数据,在本地恢复。

以下些下在本地win系统导入.SQL文件的命令提示符 语句:
导入.sql文件入mysql方法

命令提示符下输入

D:\APMServ5.2.0\APMServ5.2.0\MySQL5.0\bin\mysql<C:\SQL文件名.sql-uroot-p
回车

D:\APMServ5.2.0\APMServ5.2.0\MySQL5.0\bin\mysql 为MYSQL数据库程序文件夹,可以按实际指定

这个要用软件,用帝国可以恢复
原来我一个古筝站也是这样

Q 733905 帮你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