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调文章某个分类的top10条数据应该怎么做?

2016-07-07 16:1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昨天看到lshzhuhai 发的“【Ver1.3】超强文章函数EC所有版本支持,将EC打造成为CMS”就试拉一下,感觉还有点不够人性化!调用的文章数都是固定的,我现想调某个分类的最新10条数据。可搞拉很久都没有搞出来,哪仁兄会,请指教!!!小弟万分感谢!

回答:
你在模板设置中添加文章列表试下

路过,顶下!哈哈。另外欢迎大家光临我的趣玩、玩意销售网:趣玩网

你在模板设置中添加文章列表试下
晓天 发表于 2009-10-21 15:04

我试过拉,没起到作用!因为:$this->assign( 'artimg1', get_article_new(array(6),'art_cat',6,false) );它这里是指定拉显示的数量,只能显示6条....

像这种情是不是要自己编一个函数呢?

4# gdandy321

你把6改成10不行吗?

后台设置一下不就行了
设置模板 》 首页模板 》文章列表,选择一个文章类别,设定一个显示数量,OK

不好意思,我说的问题没有说得清楚...是把6改成10就可以,但是如果只有10条的数据显示时只显示9条,不能实现top 10的效果!很多谢各位仁的回答、关注!小弟在此有礼拉!

你看下是否有10条数据或是其他原因

9# 晓天
刚好10条数据!而它却显示9条!如果能在SQL那打上top 10就好拉!可惜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