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官方的粗心行为,打了新补丁search.php的注意了!

2016-07-07 15:2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2010-2-4,官方发布了search.php补丁,修改$_REQUEST['intro']为$intromode
补丁链接:http://bbs.ecshop.com/thread-116883-1-1.html
2010-5-24,官方发布了针对$key过滤不严的search.php补丁。
补丁链接:http://bbs.ecshop.com/thread-127611-1-1.html

下载了针对$key过滤不严的search.php补丁,顺便查看2.6.1版本的,居然发现官方把修补的$intromode改回了$_REQUEST['intro']。是官方的疏忽?还是后来发现2月4号的补丁不用这样修补?
所以,已经补了5月24号的search.php补丁的同学注意了!

回答:
待晓天验证

继续等待验证

现在已经补丁包已经修改了 谢谢反馈




补丁包哪里下载?

来看看哦

http://bbs.ecshop.com/thread-127611-1-1.html
里面的包更新了

2.6.1版本 的补丁有问题,别的好像没有

6月8日安装的用户受影响么?2.7.2




不影响,是2.6的版本有影响。不放心的话再下补丁打一次哈

请问下,此问题是只针对楼主说的2。61版本,还是所有版本?

所有的版本都用这个也可以吧

对2.7.1的没有影响吧?

请问下,此问题是只针对楼主说的2。61版本,还是所有版本?

没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