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增加外链,怎样实现产品一级分类、二级分类、品牌页面、等单独友情链接模块?

2016-07-07 15:2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大量增加外链,怎样实现产品一级分类、二级分类、品牌页面、等单独友情链接模块?

在友情链接发展到一定程序时,我们将不限于首页。譬如天极网。

在ECSHOP的程序基础上,我们怎样实现在产品一级分类、二级分类、品牌页面、等建立单独友情链接模块?

请晓天和论坛里的高人指点。

回答:
帮定下,其实容易!

帮顶盼高手解答!

产品一级分类、二级分类
不明白你的意思

品牌页面
这个ec本身就有了哦

建立单独友情链接模块
这个可以 需要对程序进行一定的修改,给friend_link 添加字段,判断属于那个几个页面的。
原来的友情链接函数也需要更改。

那个要你的网站权威很高别人的站才会跟你的二级页面链的,只要肯链那你就可以在二级页面里面加上链接的模块代码

当然,譬如我首页PR5,我们的产品页或分类页面至少可以链接PR3-PR4


你可以到开发交流区发布现金任务。
这类友情链的修改不是很大,但是修改的地方会多些。
如后台友情链的设置,原来友情链函数的修改都会涉及到~

唉,为什么http://www.destoon.com/的程序已经直接设置好的,到ECSHOP就要发布现金任务呢,希望官方直接发布实现上面功能的说明文件。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怎样实现对商品数据更新维护人员限制其只能更新特定一级商品分类或特定二级商品分类的权限呢。

你好,我们提供的是通用性的需求,一些个性的需求。建议定制。
而且程序是开源的,一些功能都可以用修改程序来实现。

有些修改需要修改比较多,建议联系官方或者2次开发商进行修改。这样能更好的解决~

毫无疑问,这个问题需要二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