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页面底部帮助文档的链接地址

2016-07-07 16:2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默认显示帮助的页面是article.php,我现在建了一个文件help.php来专门显示帮助文档,显示正常(该方法好象论坛里有人说过)。
可是帮助里的链接地址仍然是article.php,怎么修改为:help.php?看了下源代码它是这样的:
<a href="{$item.url}" title="{$item.title|escape:html}">{$item.short_title}</a>

请问这个$item.url是在哪个文件里定义的,如何修改,谢谢!!!

备注:自己解决了!修改了两个文件里面的函数。
1、includes/lib_main.php(函数/421行get_shop_help()/439行build_uri('help',...)
2、includes/lib_common.php(函数/1449行build_uri()/1664行case'help':...

回答:
有人在吗?有知道的人吗?

自己解决了,哎,求人不如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