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客户支付款后后 怎么处理订单操作流程呢?

2016-07-07 15:2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客户下订单后,我的详细操作流程是怎么做呢?

我用的是支付宝接口,网上的帮助中心都是零散的,没有全部的操作流程步骤。 我也不知道我做得对不对。


我现在的做法:

进入后台管理----然后是订单管理--------订单列表 可以看到待处理订单--------进入该订单 当用户付款后,点击付款--------
进入该订单,点击生成发货单------》 再进入该订单,点击去发货------》再点击该订单生成的发货单(在发货单列表里)点击去发货,同时在支付宝账号里也要去发货!这样操作对吗?为什么在订单里生成了发货 还要去 该订单生成的发货单里再去点发货呢? 这是不是重复了?

请斑竹和各位高人看看我的操作流程,指出我哪里做得不对 。谢谢了!




回答:
顶上来 继续求助

这个是不重复的。
一个订单可以分单,可以多次发货。
所以1个订单可能有多个发货单

嗯嗯,确实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