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货到付款插件如何设置费用

2016-07-07 15:2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现在的货到付款插件的费用是有配送决定、请问该如何修改成可以设置多少费用的呢?
huodaofukuan.jpg

回答:
没人回复吗?再顶一下吧

ECSHOP 管理中心 - 配送方式 -你的配送方式中选择设置区域-添加区域及相应的配送费用。

看来大家是没明白我的意思、这个货到付款是支付方式、如果客户要使用货到付款的支付方式的话、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这样子。配送方式的货到付款我知道设置、我问的是支付方式的货到付款。

货到付款的手续费和邮费,都是在配送方式中设置的。3楼ectianjiao给了详细的参考了。
后台——系统设置——配送方式——安装一个支持货到付款的快递——设置区域。里面就有的了。
如下图。
001.jpg

原来是这样、我以为可以像其他支付方式那样、统一设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