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流应用网优惠活动:插件自由组合打包、内详

2016-07-07 16:4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感谢各位用户选择卓流应用网作为您事业成长的一部分,感谢你们对成都卓信品诚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卓信)工作的大力支持!奋斗和发展以及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人比诚信,物赛品质!只有更努力的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做好我们的产品,才会赢来更多的人支持和选择我们!
  卓信团队成立于10年,一直都脚踏实地,默默耕耘至今!为了感谢那些一路走来默默支持我们的人,我司决定倾情回馈支持我们的用户!
  活动详情:
  时间:2014.3.25—结束时间待定(官网通知)
  1、在我们官网选购1个插件给予9.5折优惠
  2、选购2-4个给予9折优惠
  3、选购5个以上给予8折优惠
卓流应用网(www.360cd.cn),一家专注于ECMALL二次开发,电商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ECMALL插件购买、ECSHOP模板、仿站等业务请咨询客服QQ:1356231055或者加技术交流群QQ群:47101787


回答:
谢谢很好

卓流应用网(www.360cd.cn)新推出 ECSHOP仿京东手机购物APP模板和ECMALL仿京东手机购物APP模板 欢迎前来定制!
卓流应用网庆网站新版本上线,插件限时打折打包出售,有需要的请抓紧时机哦!
卓流应用网,一家专注于ECMALL二次开发,电商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ECMALL插件购买、ECSHOP模板、仿站等业务请咨询客服QQ:1356231055或者加技术交流群QQ群:47101787

ecmall插件 ecmall二次开发 尽在卓流应用网(www.360c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