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登录如何设置过期期限.

2016-07-07 15:2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想在登录的地方加一个自动登录.以后只要一开浏览器就自动登录了,要如何设置COOKIE有效期呢?在哪里可以设置呢?麻烦管理员指教一下哦.

回答:
你是说你的网站一打开浏览器就打开你的网站吗?如果是的话就先把地址如www.gzylqy.com设置为主页,然后在工具ie选项,,常规,,浏览历史记录,,设置,,里面设置就可以了,如果是后台自动登陆的话也是一样的,把后台地址www.gzylqy.com/admin设置为主页,然后在登陆的页面上选择请保存我这次登陆的信息就可以了

不是设为主页哦,比如我今天登录,明天打再打开网页后还是登录状态.就不用再登录了.

就是在登录页面加一个"下次自动登录",当我第二次打开网页的时候就是登录装态了.就无需再登录了.

本身就可以设置cookie的时间

在哪里可以设置呢?

2.7.2 已经有保存登陆状态的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