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网站被电信,网通,教育网,海外,联通,铁通,长宽用户快速访问?

2016-07-07 15:2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如何实现网站被电信,网通,教育网,海外,联通,铁通,长宽用户快速访问?

回答:
这个很难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的。

方法简单,只要分别在这些不同的机房放网站,并做镜像就快了

分着放机器本身就不是一个简单的方案。

如果是个人用户/客户端,不妨安装google的加速器,可以解决问题

我们已经在使用维睦科技的 CDN 加速服务了。大家可以感受一下速度。
不过目前是我们服务器所在机房的线路质量不太好,所以也会影响到加速的效果。

有些空间提供商提供4线空间.

用四线主机是最简单的方法........

我不知道我在这里说这个是不是广告........但是我本身只是想和大家交流一下网站提速的途径......

我的站www.it521.cn 提供四线主机并可以免费试用三天

欢迎觉得自己网站速度不理想的朋友去试试

楼上的,你介绍的哪个网站速度也不快哦,中间的一张大图片我这边打开需要半天。

CDN 加速服务是一个很简单又很方便的东西~~

now.com.cn也有这样的机

同网八线主机不错,很稳定,我一直都在用
成都惠普服务器专卖:www.hp.net.cn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