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晓天解答下! 2.72 添加水印后商品图片质量很差怎么解决?

2016-07-07 15:2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2.72 后台添加 水印后,图片质量很差 是什么原因。麻烦解答下啊!!!!




360 EnTemplatesportsshoes都有这个问题。

在分类页中 按价格 时间 更新都出现 找不到网页

.com/.php?category=0&display=grid&brand=12&price_min=&price_max=&filter_attr=&page=1&sort=last_update&order=DESC


缺少 调用 brand.php 或 category.php

要怎么解决啊!!!!

QQ截图未命名.jpg (14.89 KB)
下载次数:0
昨天 02:01





回答:
顶上去

在分类页中 按价格 时间 更新都出现 找不到网页
请问其他模板正常吗

360 EnTemplatesportsshoes都有这个问题。都出现这个问题。默认模板显示调用正常

还有加水印后图片质量差在哪解决,在论坛上了看了好多贴都没成功

建议你用自己程序处理水印

那样 缩略图也有水印了,如果缩略图另外上传工作量会增加很多

顶上去!!!!!!!!!

把处理的 质量提高到100试下

把处理的 质量提高到100试下 已经提高到100了,还是有明显区别。 那个模板缺少调用怎么处理?

顶上去!!!!!!!!!

模板是直接用图片,这个部分是不处理的。
方便pm过来你的后台和ftp吗

PM 是指 发短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