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最初的安裝頁面都看不到, 訪問被禁止..試了很久不知怎解決...(終於解決問題了!!)

2016-07-07 15:2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試過到下載簡體(大陸官網)及繁體(台灣官網)及網上幾種不同版本Ecshop軟件...
試過跟隨指示設定相關檔案至777的權限, 亦試過將整過目錄設定為777...

試過使用FileZilla這個FTP軟件上載過20多次在網頁寄存公司的不同路徑:
http://我的網址/install
http://我的網址/ecshop/install


等等.....但都是出現以下訊息....



在FireFox進入安裝頁面出現: Access forbidden! Error 403(如圖), 就算同意條款及按下一步, 亦出現:Access forbidden! Error 403


Internet Explorer的情況則出現(如圖):
該網站拒絕顯示此網頁

HTTP 403



最有可能的原因:
  • 此網站要求您登入。


試了整天,情況真的是相當緊急, 在申請網頁寄存時亦一波三折, 請教各位這情況要怎樣解決?

Access forbidden! Error 403.jpg (43.08 KB)

在FireFox進入安裝頁面出現: Access forbidden! Error 403(如圖), 就算同意條款及按下一步, 亦出現: Access ...

Access forbidden! Error 403.jpg

Internet Explorer.jpg (54.51 KB)

在Internet Explorer的情況則出現(如圖):

Internet Explorer.jpg


回答:
空间不支持php吧,也许!

2# jtx520


這個不會...寄存方面寫出支援PHP/MySQL的

請問有沒有人遇過或知道解決方法?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

看下php的配置~

5# 晓天

請問具體是怎樣看? 我不清楚網上語言的,詳細越具體越好, Thanks!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 差不多1星期了,問題仍解決不了...

原來我網址內的關鍵字給寄存公司的firewall block了
需要通知寄存公司處理,自已處理不了...

看下空间的配置
一般空间会给 查看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