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销用户价格折扣率设定?

2016-07-07 15:2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所销售的是几种不同的产品,比如说对于手机,手机就分诺基亚、苹果等,我拿的价格不一样,对于代销用户我给的折扣比率也不一样,我想设定一个会员等级里面包含a和b两种,如果选择是诺基亚,他的折扣率就是a,如果选择的是苹果他的折扣率就是b,并且还是这个代销用户登陆可见?其中还有可能就是对于不同的用户设定的价格比率不一样,需要怎么修改代码呢,请各位高手们 指教!

回答:
建议设置两种不同的用户等级

现在遇见的问题是1、我设置了两个等级的话,选择会员等级的地方是下拉列表框,没法多选;如图 选择会员等级.jpg ;2、对于一种商品我如果设置了两个等级折扣比率的话,我在商品详情页上面就看见了两个价格(假如代销01我设置的价格是168,代销2的价格是178,这样我设置代销可见的话 他们两个人就看见了不一样的价格,所以这种方式不可取);3、如果我在添加商品的时候对于用户设置一种代销价格,如果下一个用户我修改起来就比较的麻烦,同事也出现了2的情况,4、我自己修改了代码,其中数据库$this->table("user_rank")当中我增加了数据库一个字段比如以前的是discount,我增加一个countRate,可是其中有很多地方都是$_SESSION['discount'],那这样的话我是不是还得在每个地方都增加一个$_SESSION['countRate']?5、有没更好的采用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