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数据库大了,恢复起来真是个问题

2016-07-07 15:2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用了2年多了,因为对程序和模板的改动比较大,一直没有升级,到现在还是2.5的版本,最近发现新版本的真好用,实在到升级不可的地步了。数据全部备份有300多MB,恢复时老是出错,有些东西会丢失,只能选择部分表备份。请教一下,是因为数据库大了还是因为对程序改动会导致备份出错?多谢大家了呵~~
未命名.JPG

回答:
你可以选择全部备份,然后选择数据库备份的大小为2048,就可以了,我也是这样升级,我按这个数值一共分了120卷!

如果你选择全部备份没有填写数据大小,就会按默认为20480来备的,这样备分的数据较大,导入很难的!

2# shengshi

已经调了,单卷限定的2000K,分了160个卷,中途出错。
如果是挑了部分表来恢复就不会出错。

程序是2.5.1的,程序和模板都修改了很多地方,我是想先把数据导入原版的2.5.1,然后再升级。两个2.5.1,程序不太一样,会不会是因为这个导致恢复出错?

还有个问题就是如果程序修改了好多直接升级,会不会对升级有影响?

升级要把模版备份,然后将模版设为默认的模版。在“商店设置”那里关闭网站

如果后台备份错误,可以登录phpadmin进行备份操作
如果还是不行,那么可以联系空间商帮忙备份操作。

升级主要是对数据库操作,还有覆盖文件。
如果升级了,你的模板修要升级,还有以前更改的部分将全部丢失。
如果以前修改过数据库,升级过程可能会出错。所以一定要做好备份。
程序和模板也需要备份。这样即使是失败,也有挽回的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