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天请进,后台管理中编辑配送方式时显示的运费和设置好的不一样。

2016-07-07 15:2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设置的EMS首重是20元 ,用户下单时没问题。但是在后台管理--订单列表--订单详情页,编辑配送方式的时候,却出现EMS配送费为15的情况,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includes/modules/shipping/ems.php中设置如下:

$modules[$i]['configure'] = array(
array('name' => 'base_fee','value'=>20),
array('name' => 'step_fee','value'=>15),
);

回答:
好像以前设置过一次15元 ,后来又改成20元了 ,会不会跟这个有关系 ?

数据库中shipping表中对应的ship_money也是20 。

知道了,由于我们的产品没有重量 , 系统在根据重量计算运费的时候计算错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