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明细的显示如何修改

2016-07-07 15:2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1.jpg

如上图所示,我把语言包改成了英文版,但是在商品明细的显示上,“注册用户”还是为中文,请问这里如果修改,我在 语言项编辑 里搜索了都找不到,请高手指点。

另外,我不需要显示商品明细中的各种单价 ,数量,金额等数据项目,请问如果可以删除或者隐藏这些数据。

回答:
这个我也想知道哦

1# uintop
这个是会员等级显示项,在语言配置里是没有的,因为不是静态的,是根据会员的等级动态调用的,如果你想改成英文的,可以在后台修改
如下 未命名1.jpg

或者也可以进入数据库修改:找到[你的表前缀_user_rank]这张表进行修改
未命名.jpg

谢谢您的回答,现在会员注册那里是去掉了。

另外,我不需要显示商品明细中的各种单价 ,数量,金额等数据项目,请问怎样可以删除或者隐藏这些数据。

在goods.dwt模板中去掉就可以了,找到对应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