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突然间打不开了是什么问题?

2016-07-07 15:2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的网站http://www.2m2y.cn/,是2009年9月份安装运行的,是UTF-8的。6天前曾经出现过这种情况,我恢复的上个星期的备份程序,可惜运行一个星期之后,又出现了这种情况,我只是加了一篇文章而已,没有改什么东西。打开之后是下面的代码: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data in D:\web\2m2ycn\web\includes\lib_base.php on line 1203

Warning: require(D:/web/2m2ycn/web/languages//common.php) [function.require]: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D:\web\2m2ycn\web\includes\init.php on line 120

Fatal error: require() [function.requir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D:/web/2m2ycn/web/languages//common.php' (include_path='.;D:/web/2m2ycn/web/') in D:\web\2m2ycn\web\includes\init.php on line 120


急求解决。感激不尽。


截图如下:

QQ截图未命名.png

回答:
过会就好了



是程序的问题吗?我问空间商,他们说是程序的问题?是怎么原因呀?怎么解决,急求解决!多谢了!

我的也是最近出现问题了。

楼主,我的网站跟你的在同一个服务器上!
不是程序问题,是服务器问题!咱们找服务商解决去。

希望官方技术或高手帮忙,求助帮忙。

1查看文件权限
2你使用的是哪个语言包
3是否修改了shop_config表
4看下空间是否满了

刷新就好了



我的网站又出现这个问题了,上次是我还原的备份,运行了一个星期,我只是昨天加了一篇文章,今天早上我看还好好的,今天下午一看又出现了这个问题,是什么情况?希望给个彻底的解决办法?我用的是UTF-8。

1 用ftp查看文件权限是否正常,是否是777
2 看下空间是否满了
一般是这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