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如果按EC说法你们都是违法的了,

2016-07-07 15:2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什么时候ec要收费?
不是吧。那回去用mageto

回答:
楼主说话有点偏激哦

ec授权可以看
http://bbs.ecshop.com/thread-95341-1-1.html
19
如果有不明白,可以咨询我们的授权人员,上面有联系方式。

我劝大家不要忙什么修改加什么功能,EC不能用,,用是违法的,早晚会被追根溯源
大家要去看看EC09年授权公告,要仔仔细细全部看,包括下面各个帖子网友回复如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 ... DA%C8%A8&page=1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 ... hlight=%CA%DA%C8%A8

摘自一个朋友发言
依据 贵公司所发布的版权声明中:
I.协议许可的权利
1.您可以在完全遵守本最终用户授权协议的基础上,将本软件应用于非商业用途(包括个人用户:不具备法人资格的自然人,以个人名义从事电子商务开设网店的;非盈利性用途:从事非盈利活动的商业机构及非盈利性组织,将ECShop产品用且仅用于产品演示、展示及发布,而并不是用来买卖及盈利的运营活动的)

显示包括个人以及非营利性组织用户皆不可将 ECShop 使用于商业用途。
个人无法理解的是:
一、ECShop 为一个商业行为的软件,却禁止使用于商业行为?不等于说你可以开店,确不可以贩卖商店中的货品?
二、贵公司请大家试用后提出使用上的问题,让贵公司可以将ECShop改善的更加完备。可是却要求不得有商业行为,那要如何得知在真正的商业行为中是否有使用上的问题呢?

是否能条件性的开放商业行为呢?例如开放【公益团体、组织】允许其可以有商业行为 (比如说属于义卖性质)呢?



我觉得ECSHOP卖了个口乖而已.声明一点也不具有严密性,完全是挖了个火坑让大家跳(横竖都要你授权)为什么这么说呢?
括个人用户:不具备法人资格的自然人,以个人名义从事电子商务开设网店的 在工商法看来,从事电子商务,必须取得个体工商执照.哪个取得个体工商执照,也必是个体商店的法人. 那么也就是具备法人资格的自然人.
非盈利性用途:从事非盈利活动的商业机构及非盈利性组织,将ECShop产品用且仅用于产品演示、展示及发布,而并不是用来买卖及盈利的运营活动的): 赢利一词介定不够准确.慈善机构是非赢利的吧.那么他所拍卖物品时所得的款项可视作为赢利.那么他也要取得授权?
贵公司说话真是自相矛盾. "紧用于商业机构产品演示、展示及发布"在我看来又有歧义. 我放产品在ECSHOP的平台上,那么自然是通过ECSHOP达到销售的目的.我不知道贵公司是怎么鉴定的..如果说这个鉴定是看是否是采用" 网站内置线上交易"的方式达到收款,赢利,那还可以让人理解.因为大多数人放产品在网上都是通过 电话,第三方银行转帐 ,上门采购等方式. 网店只是告诉顾客,有你这么一个商家在卖这个产品而已.
我介意贵公司将第一条改成如下:
1.以下情况必须取得商业授权:
一切需取得工商执照开展经营活动的团体或者个人,慈善机构除外.

我觉得这才是贵公司的本意吧?

===================================

一些网友自己糊里糊涂糊自己,不知道或知道装糊.

所以EC不能用,,用是违法的,早晚会被它们追查的,一旦你做大等等,它们追究法律责任很可怕的,它们意图是非要你们购买每年授权.

出于善意,提醒一下大家.

来看看发生什么事情了。

你说得对,ecshop.ecmall.甚至还有康盛的dz系列个人免费版本都不能用于商业用途.你就算架设论坛,即使你收取广告费用也是违反了授权.

暂时还没有楼主说的那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