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问题了,为什么一直这样呢?一个商品到处出现?晓天麻烦帮忙看看!

2016-07-07 15:3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1-1.GIF

英语自然通(国际专利,轻松自然的把英文单词输入潜意识)-艾登泰勒博士(全脑开发大...

这个产品在首页分类显示那里到处都有,怎么搞的?
http://bbs.ecshop.com/thread-104549-1-1.html上次的帖子!

网站地址:www.8801.net

回答:
肯定是你设置的问题了

我晕,怎么可能了!

晓天麻烦帮忙看看!

急呀!

你查看下该商品是否设置了扩展分类

道理很简单。你选择了他的分类可能是一级分类。那么当然在其他分类出现了。

再说了,如果我设置了扩展分类,他所在的这个扩展的分类是子分类的话他也应该只有调用这个子分类才显示,而不是说你调用这个子分类的兄弟分类或者父分类他也显示,这就不正常呀!

是不是你把原来的热卖商品,新货上架,精品推荐,,这些栏目的名字改成了你上面的“学习方法”什么的,调用的时候,没把商品相应的推荐选项去掉呢?

如果录入"商品AA"
他的分类选择的是AA
而且AA又是A的子类

不管你调用AA分类还是A分类

"商品AA"都该出现。也都会出现

毫无疑问.

修改include/lib_goods.php
大概 880行 function get_extension_goods($cats)函数替换成
function get_extension_goods($cats)
{
$extension_goods_array = '';
$sql = 'SELECT goods_id FROM ' . $GLOBALS['ecs']->table('goods_cat') . " AS g WHERE $cats";
$extension_goods_array = $GLOBALS['db']->getCol($sql);
return db_create_in($extension_goods_array, 'g.goods_id');
}

12# 晓天

太感谢晓天了,问题终于解决了!
希望在下个版本中把这个Bug加进去,谢谢了太感谢了!

这个在下个版本已经修复了。刚才问了robb,以前有人发现此问题,这个是他修改的哦。
我没注意到有这个问题。

多谢,困惑我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