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类似于淘宝开店模块 在哪里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类似于淘宝开店模块 在哪里

回答:
没有的,喵

得自己开发。

可能需要二次开发的吧。

ShopNC 或许是你想要的

楼主的观点十分能让人引起共鸣,推广问题一直都是非常让人关注的问题,同时也可以看出楼主对网店经营是很用心的,在推广方面也花了很多的功夫。
换一种思路,既然不懂推广,干嘛非要一定要自己去推广呢?现在网上不是有很多自带推广功能的网店吗? 网上搜索一下购物返现金网店www.shengqian123.cn, 可以找到很多,这种网店可以介绍顾客到500多家网站购物,不用您自己进货销售,这样您就省去了铺货的时间去进行推广了。这种网店还有个优点就是可以让顾客去推广网店然后奖励顾客,也就轻轻松松就解决了推广的难题。
本团队是专业从事网店研究工作,如果有此类问题,也可以与我们的网店专家进行沟通和探讨. QQ是4008308200

加为好友,多多关注

谢谢了饿~~~~~~~

多用户版吧

请用ecmall